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双方签约4年

2019-02-13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尤文图斯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尤文图斯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4年,尤文图斯共花费370万欧元。

  据悉,拉姆塞将于2019年7月1日加盟尤文图斯,双方合同至2023年6月30日。由于球员的注册,尤文图斯将产生37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将在2019年7月10日前支付。据意媒透露,拉姆塞的年薪为700万欧元,附加额外奖金。

  拉姆塞1990年12月26日出生于威尔士卡尔菲利,出自卡迪夫城青训营,2008年加盟阿森纳。11年间共为阿森纳出战361场比赛,打进62球、助攻64次,随队夺得3次足总杯冠军、2次社区盾杯冠军。本赛季,拉姆塞出场30次进3球、助攻7次,其中英超22场9次首发进2球、助攻6次。

  即将离开效力11年的阿森纳,拉姆塞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球迷们告别。他写道:“如你们所知,我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加盟协议。我要向所有一直坚定支持我的阿森纳球迷告别,当我还是少年时,你们欢迎我的到来,陪我度过所有的起起伏伏。结束11年不可思议的北伦敦时光让我心情沉重,谢谢你们。开启都灵的新篇章之前,我会继续为阿森纳贡献我的全部,也希望球队能在赛季结束取得好的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