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预赛首场热身 国奥队阿联酋开门红

2019-02-14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997年龄段的中国国奥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1比0击败阿联酋第2级别联赛球队哈塔。这是国奥队在阿联酋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单欢欢打进点球。

  名帅希丁克自去年9月正式接手国奥队,球队基本保持每月都有集训的节奏。今年3月,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就将开始,国奥队要面对的3个对手分别是老挝、菲律宾和东道主马来西亚队。

  本场热身赛,希丁克排出433阵形,陈威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由童磊、郭靖、黄闯和冯博轩组成,中场有严鼎皓、张源和尹聪耀,前锋是雷文杰、徐天沅和单欢欢。上半场,徐天沅博得点球,单欢欢主罚命中。下半场,希丁克大范围轮换,郭全博、温家宝、胡靖航、李申圆、朱辰杰、蒋圣龙、姚道刚、曹永竞和杨立瑜都得到上场机会。

  当地时间2月15日,国奥队将迎来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正在迪拜集训的江苏苏宁。2月18日,国奥队还将与阿联酋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