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韩旭出战拿6分 勒布朗威少场边观战

2019-06-1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在昨天的一场WNBA常规赛比赛中,纽约自由队以65比100大败于拉斯维加斯王牌队,中国球员韩旭为自由队出场16分钟,全场8投3中,拿到6分、2个篮板球和1次盖帽。这场比赛还迎来了几位“重量级”的观众:NBA的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和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来到场边观战,他们也见证了韩旭的登场。

  在当天WNBA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婷效力的明尼苏达山猫队以81比85不敌康涅狄格太阳队,但邵婷并未获得上场机会。

  此前韩旭和邵婷的东家自由和山猫相遇,自由队在主场以75比69击败山猫,不过这场比赛并未让中国球迷看到期待中的WNBA“中国德比”,韩旭和邵婷都未能出场。两位中国姑娘身在异乡,彼此见面也是给对方的安慰。“我和婷姐都认为,我们刚来WNBA,现在很多方面,特别是经验上与那些长年在这打球的队员是不能比的,教练也不可能一上来就重用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刻苦训练,提高水平。”韩旭说,“我们都坚信中国女篮的未来发展,相信假以时日,在WNBA赛场上会出现‘中国德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