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杯: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夺冠

2019-06-1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网球——梅赛德斯杯: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夺冠

  6月16日,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左)与加拿大选手奥热尔-阿利亚西姆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当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19梅赛德斯杯男子网球公开赛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以2比0战胜加拿大选手奥热尔-阿利亚西姆,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体育)(2)网球——梅赛德斯杯: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夺冠

  6月16日,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庆祝胜利。 当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19梅赛德斯杯男子网球公开赛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以2比0战胜加拿大选手奥热尔-阿利亚西姆,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体育)(3)网球——梅赛德斯杯: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夺冠

  6月16日,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在比赛中回球。 当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19梅赛德斯杯男子网球公开赛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以2比0战胜加拿大选手奥热尔-阿利亚西姆,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