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胜重庆斯威

2019-07-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3)足球——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胜重庆斯威

  7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比赛中抱球。 当日,在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以4比1战胜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2)足球——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胜重庆斯威

  7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球队的第四粒进球。 当日,在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以4比1战胜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1)足球——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胜重庆斯威

  7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比埃拉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以4比1战胜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5)足球——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胜重庆斯威

  7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朴成(前)与重庆斯威队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以4比1战胜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4)足球——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胜重庆斯威

  7月10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李可(左)与重庆斯威队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以4比1战胜重庆斯威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发布8条“双十一”消费警示

    随着“双十一”临近,进入了网络电商促销踊跃期。网络购物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网络消费纠纷高发期,为规范网络购物和服务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市广大网上购物消费者发布2019年“...[详细]

    2019-10-3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