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2019-08-1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7)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8月1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奥古斯托(右)怀抱自己的孩子入场。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队。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体育)(28)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8月1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李可(下)在终场哨响后。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队。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体育)(34)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8月1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张玉宁在比赛最后时刻。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队。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体育)(5)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保利尼奥(右)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9)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张琳芃(中)与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于大宝(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7)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北京中赫国安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埃尔克森(上左二)在比赛中破门得分。 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队。 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