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00后”大满贯冠军产生

2019-09-09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北京时间昨天,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亚瑟·阿什球场开打,加拿大19岁新星安德莱斯库以6比3和7比5击败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她也成为首位问鼎大满贯冠军的“00后”球员。

  这是安德莱斯库首次参加美网单打正赛,结果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成为首位闯进大满贯单打决赛的“00后”球员。“很难用语言形容我这一刻的心情,但我真的很感激,真的很幸福。我为这一刻付出了非常非常多的努力。”安德莱斯库赛后说,“今年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年。能够在这个舞台上与这项运动的传奇球员小威对决,这真是太神奇了。这场比赛一点儿也不容易,我真的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发布8条“双十一”消费警示

    随着“双十一”临近,进入了网络电商促销踊跃期。网络购物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网络消费纠纷高发期,为规范网络购物和服务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向全市广大网上购物消费者发布2019年“...[详细]

    2019-10-3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