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2019-09-2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8)足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9月2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中)和兰斯队球员阿卜杜勒哈米德(左)、迪萨西(右)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0比2不敌兰斯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3)足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9月2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楚波-莫廷(中)和兰斯队球员迪萨西(左)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0比2不敌兰斯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4)足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9月2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迪马利亚(左)在比赛中起脚。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0比2不敌兰斯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2)足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9月2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迪马利亚在比赛中起脚。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0比2不敌兰斯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1)足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9月2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迪马利亚(前)和兰斯队球员迪萨西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0比2不敌兰斯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6)足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不敌兰斯

  9月25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内马尔(左)和兰斯队球员穆内西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0比2不敌兰斯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不断把山亭精神发扬光大,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山亭区调研基层党建和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到基层开展调研,多去一线了解情况,多听群众意见建...[详细]

    2019-09-2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