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公开赛 8强出炉中国队占7席

2019-10-14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第4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16强战后5局比赛昨天下午在北京中国棋院战罢,中国队棋手全线飘红,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淘汰了之前胜负各半的“老冤家”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孟泰龄拿下韩国队“半目王子”朴永训,谢尔豪完胜金志锡,谢科淘汰韩国业余高手白现宇,韩国队棋手惨遭零封,竟然无一晋级8强。另外一盘中国队棋手的“内战”,范廷钰中盘击败王玮。至此,8强棋手全部产生,由7名中国棋手和大难不死的日本“独苗”一力辽组成。

  8强战将于明年3月进行,具体对阵为:芈昱廷(中)VS谢尔豪(中),谢科(中)VS一力辽(日),柯洁(中)VS范廷钰(中),许嘉阳(中)VS孟泰龄(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为35位优秀外来投资企业家颁发功勋奖章

    10月12日,2019枣庄智能制造暨创投发展大会在滕州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探索制造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新路径。大会揭晓了枣庄市外来投资企业家功勋奖,35位优秀外来投资企业家脱颖而出。 [详细]

    2019-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