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胜四川五粮金樽

2020-01-0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篮球——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胜四川五粮金樽

  1月5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胡明轩(中)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119比108战胜四川五粮金樽队。 新华社发(王曦 摄)

(体育)(2)篮球——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胜四川五粮金樽

  1月5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左)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119比108战胜四川五粮金樽队。 新华社发(王曦 摄)

(体育)(4)篮球——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胜四川五粮金樽

  1月5日,四川五粮金樽队球员景菡一(右)在比赛中封盖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的上篮。 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119比108战胜四川五粮金樽队。 新华社发(王曦 摄)

(体育)(6)篮球——CBA联赛:广东东莞银行胜四川五粮金樽

  1月5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右二)在比赛中上篮。 当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5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119比108战胜四川五粮金樽队。 新华社发(王曦 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6秒|枣庄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刷脸”报到

    1月6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今天下午,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据了解,本次大会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政协委员通过“刷脸”即可完成签到工作。[详细]

    2020-0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