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法兰克福不敌巴塞尔

2020-03-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足球——欧罗巴联赛:法兰克福不敌巴塞尔

   3月12日,两队球员在比赛前合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场比赛空场进行。 当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法兰克福队主场以0比3不敌瑞超巴塞尔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体育)(4)足球——欧罗巴联赛:法兰克福不敌巴塞尔

   3月12日,法兰克福队守门员特拉普(右二)未能扑救出巴塞尔队球员坎波(不在画面中)的射门。 当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法兰克福队主场以0比3不敌瑞超巴塞尔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体育)(5)足球——欧罗巴联赛:法兰克福不敌巴塞尔

   3月12日,巴塞尔队球员彼得雷塔(左)与法兰克福队球员亚伯拉罕拼抢。 当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法兰克福队主场以0比3不敌瑞超巴塞尔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体育)(2)足球——欧罗巴联赛:法兰克福不敌巴塞尔

   3月12日,巴塞尔队球员坎波(右三)在进球后和队友庆祝。 当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法兰克福队主场以0比3不敌瑞超巴塞尔队。 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