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与上海 两支中超球队热身

2020-05-07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从本月10日至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上海迎来今年的第三次集训。本次集训期间,国足计划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21日对阵上海申花队、26日过招上海上港队。

  这是国足时隔7年半之后再度在沪上集训,安排在上海,主要有两大原因:首先是上海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其次,在上海集训比较方便进行热身赛。

  作为前年的中超冠军、去年的中超季军,上港队无疑是中超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而申花队在补充了多名老国脚后,整体实力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上港队的主力外援基本已全部返回,所以国足和这两支球队的热身赛还是非常具有锻炼价值的。新入选国足的入籍球员洛国富以及时隔许久回归的李可、王燊超、韦世豪等球员都将在热身赛中接受考核。

  鉴于亚洲的疫情控制明显要好于其他几个大洲,亚足联有信心在今年年内完成40强赛所有比赛,亚足联草拟的最新竞赛方案就是在10月、11月进行剩余4轮比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原创战疫视频——记录疫路逆行

    庚子年春,全国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来...[详细]

    2020-05-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