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2020-05-0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5)足球——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4月3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召开会议投票后决定,正式结束2019-2020法甲和法乙联赛,并将法甲冠军颁给目前的积分榜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

  法甲在停摆前共进行了28轮,其中巴黎圣日耳曼和斯特拉斯堡的第28轮比赛因疫情未能举行,由于这两支球队少赛一场,法甲的最终联赛排名采取的是每场平均积分制。大巴黎以平均每场获得2.52个积分排在榜首,马赛队平均每场拿到2分排名第二。

  这是2020年2月2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4比0战胜第戎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2)足球——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这是2020年2月23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4比3战胜波尔多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4)足球——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这是2020年2月23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马基尼奥斯(上)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4比3战胜波尔多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1)足球——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这是2020年2月23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卡瓦尼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4比3战胜波尔多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6)足球——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这是2019年5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在夺冠庆典上庆祝。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4比0战胜第戎队。在该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举行夺冠庆典,捧起了近一个月前便已锁定的联赛冠军奖杯。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体育)(3)足球——法甲确认大巴黎获联赛冠军

  这是2020年1月12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庆祝进球。当日,在2019-202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3比3战平摩纳哥队。 新华社发(杰克·陈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原创战疫视频——记录疫路逆行

    庚子年春,全国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来...[详细]

    2020-05-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