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梁文博晋级最后一轮

2020-07-28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英国当地时间25日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中国球员梁文博以6∶2战胜对手,晋级最后一轮,将向世锦赛正赛门票发起最后冲击。

  今年的世锦赛资格赛进行了改革,前三轮为11局6胜制,最后一轮为19局10胜制。排名较低的球员若想晋级正赛需打满4轮,而排名最高的32名球员则从第三轮打起,只需赢下两轮便可确保正赛席位。

  共有6位中国选手出战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其中梁文博、吕昊天、吴宜泽同一日出场。世界排名第三十四位的梁文博本轮对手是英国球员阿尔菲·博登。在第一阶段战成2∶2平后,梁文博开始发力,连赢4局,以6∶2轻松战胜对手,闯入第四轮。全场比赛,梁文博在第二局打出单杆57分,在第三局打出单杆75分,而对手没有一次单杆超过50分。梁文博下一轮的对手是爱尔兰球员弗盖尔·奥布莱恩,双方将进行19局10胜制的对决,胜者入围正赛。

  同日出战的吕昊天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负于以色列球员伊登·沙拉夫,遗憾止步。而16岁小将吴宜泽没能延续前两轮的好状态,以3∶6负于经验丰富的苏格兰球员麦克马努斯,无缘晋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