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伦西亚主场逆转莱万特暂登榜首

2020-09-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13日继续,巴伦西亚主场4:2逆转莱万特,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巴伦西亚本轮在梅斯塔亚迎战莱万特。开场仅1分钟,客队便先声夺人,莫拉莱斯前场拿球后带球闯入禁区,躲过数名后卫的堵截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但第12分钟,巴伦西亚利用角球由保利斯塔头球将比分扳平。

  第37分钟,莫拉莱斯禁区边缘打入一球,为客队再次领先比分。但仅仅两分钟后,马克西·戈麦斯小禁区边缘打远角得手,为巴伦西亚将比分重新扳为2:2平。

  第75分钟,巴列霍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补时阶段,他又将队友被门柱弹出的射门近距离补入网窝,为巴伦西亚将比分锁定在4:2。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1:0小胜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韦斯卡;皇家社会客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

  此外,本轮皇家马德里对赫塔菲、巴塞罗那对埃尔切以及马德里竞技对塞维利亚这三场比赛由于相关球队曾在8月参与欧战或西乙升级附加赛,将被推迟进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手在民间 ▏梁军:面塑就是立体的国画

    “我觉着,面塑就是一幅幅立体的国画。”9月11,在滕州市民间艺人梁军工作室里,梁军一边忙着捏面塑,一边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国画是一墨成画,而面塑是一面成色。这个‘色’就是神态、韵味。”[详细]

    2020-09-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