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枣木高速收费延长至2019年 系第二次收费延期

2014年01月06日 12:05作者:邵士营 陈君 孙雯来源:晚报

省政府日前批复全省15段高速延期收费,其中,枣庄连接线高速市中至滕州段,由2015年1月1日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为该路段第二次收费延期。

  晚报讯 (记者 邵士营 实习生 陈君 孙雯)省政府日前批复全省15段高速延期收费,其中,枣庄连接线高速市中至滕州段,由2015年1月1日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为该路段第二次收费延期。

  枣庄连接线高速市中至滕州段原名为枣木高速,据收费栏公示首次到期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后并入山东高速公路网开始联网收费。枣木高速公路为我市公路部门管养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1995年12月建成一级汽车专用公路,是滕州市与枣庄老城区的主要通道。2009年12月木石公铁立交工程、木石公路立交工程相继竣工,枣木高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封闭全立交。

  与山东高速联网前,行驶高速公路的车辆进出枣庄需要多次办理交费和检票手续;与省高速联网,枣木高速公路木石段主路上的木石收费站旧收费亭拆除,收费站迁移至木石立交桥匝道处;京台高速的滕州南收费站也从匝道迁移至下面,枣木高速与京台高速开始无缝对接。并入山东高速公路网后,枣木高速辖枣庄东城收费站(原枣庄收费站)、木石收费站、后伏收费站三个收费站,启用了山东高速公路一卡通和非现金收费系统,在全省范围内一卡通行,减少了司机停车缴费的次数。今年1月1日,京、津、冀、鲁、晋5省市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市民持一张高速公路通行卡驾车畅行5省市高速,不停车即可缴纳高速通行费。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