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万达广场项目成功入驻滕州 签约仪式举行

2015-11-18 09:46:00来源:滕州在线作者:

11月17日,滕州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董沂峰、远义彬、杨位明、李健、程春常、倪建刚、张宪依、李怀兴,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梅霖和华东区副总经理吴连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11月17日,滕州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李同霖 摄

  11月17日,滕州万达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董沂峰、远义彬、杨位明、李健、程春常、倪建刚、张宪依、李怀兴,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梅霖和华东区副总经理吴连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滕州万达广场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塔寺南路以西、荆河中路以南、安乐街以北、润泽小区以东,规划建设用地约80亩,计划投资约15亿元,将打造集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国际级影城、高级公寓、文化、休闲、娱乐设施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市委书记董沂峰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说,一座城市的加速成长和品质提升,离不开知名品牌的鼎力加盟。万达集团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品牌,形成了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具有资本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经营业绩突出的优势。万达广场入驻滕州,标志着万达集团正式参与滕州城市运营和房地产市场发展,这对我市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成立专门班子,盯紧靠上服务,为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早见效益。希望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实力强、影响大的优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把项目建设好,把关联产业引进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梅霖在讲话中对我市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他说,滕州作为山东省的强县之一,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人文荟萃,历史悠久,商业氛围浓厚。下一步,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在滕州将万达广场建设成为一个代表万达集团最新实力的项目,打造一座集文化、科技、体验、体育、消费、儿童、娱乐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必将给滕州的商业带来新的水平,为滕州的消费层次带来更高的提升。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万达集团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建设一个高标准、高水平的项目,为滕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和梅霖分别代表我市和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