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不达环保要求休想开工 枣庄部分企业停产

2016-03-30 10:26: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苏羽

3月23日,记者再次跟随市政府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查组到山亭区、滕州市、薛城区和高新区,对我市多家工业企业治污现状进行了明察暗访。滕州市亿源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脱硫脱硝设施运行正常,脱硫脱硝数据已实现实时监控,气体排放数值已达到环保要求。

  晚报讯 (记者 苏羽)3月23日,记者再次跟随市政府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查组到山亭区、滕州市、薛城区和高新区,对我市多家工业企业治污现状进行了明察暗访。针对环保部门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继续予以督查,但仍有部分企业存在整改不力的现象。

  当日上午,督查组来到山亭区西集镇枣庄现代建材有限公司看到,物料场地没有硬化,物料露天存放,堆土没有任何覆盖措施,不过企业负责人表示,已按照环保部门要求停产整顿。根据施工六个百分百要求,山亭区北京路上的绿城置业御景公馆(一期)施工现场不达要求,仅仅只设置了围挡,路面硬化、湿法施工等方面仍未改善。据了解,山东润品源公司已于去年底对锅炉进行脱硫改造,燃煤标准也有所提高。嘉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正准备停产整改,已与环保设备公司签订脱硫设备施工合同,煤场储煤设施正在建设。

  13时,督查组来到滕州市盛隆化工有限公司,看到厂区内高压喷淋设备正在喷水除尘,脱硫设备运行正常,公司已与省环保厅、市环保局联网,实现烟气实时监控。督查组已多次督促的滕州市金晶玻璃有限公司2号生产线超标排放,据公司负责人介绍,2号生产线设备已经整改,现已正常运行,数据监控显示已达标排放。滕州市亿源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脱硫脱硝设施运行正常,脱硫脱硝数据已实现实时监控,气体排放数值已达到环保要求。

  薛城区陶庄镇附近集聚了数家小型砖厂,生产环境恶劣,污染排放突出,打磨车间均无集尘装置,无组织排放明显;车间内外均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经过督查,陶庄镇左村粘土砖厂已经停产,宏源建材有限公司正停产整顿。但在督查过程中,沿途道路两旁仍存在较多的裸露土地、垃圾、沙土以及煤砖未覆盖等情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