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街头免费“送”刀 多人被忽悠上当受骗

2016-03-30 11:24: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姚付林

据知情市民介绍,这些所谓的很感兴趣的“路人”,其实是和“刀客”一伙的,他们是托,人群中故意配合同伙骗路人。有市民提醒:“遇到有‘免费的午餐’大家一定不能轻信,这有可能是骗子骗人的伎俩,千万不要有赚小便宜的思想”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滕州步行街,有一批“刀客”,专门以卖刀为幌子,坑骗路人,很多人被卖刀人的“谎言”所蒙骗,特别是老人,因为骗子的引诱,一步一步被骗交钱,有市民提醒,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遇到有“免费”这样的好事,千万三思而后行。

  据介绍,在步行街有人打着“免费送刀”的广告来吸引路人的注意。“确实围了很多人,大家都因为他们宣传的免费刀而驻足,听‘刀客’宣传自己刀的功能,各种刀,有切菜的专用刀,有切水果的刀,有削皮刀,形形色色的刀有十几种,而且看起来都很与众不同。”有市民说道。

  “刀客”所说的免费送刀,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刀都免费,在吸引了很多路人之后,他们会拿出几种看起来很小的刀,只有规定的那几种是免费的,而且宣称这几种刀价格不菲,是白送的,如果想吃到“免费的午餐”,必须得买一种稍微大点的刀,而这种稍微大点的刀,据说也是打折卖的,听起来是一种“神刀”,看起来挺有吸引力。“大大小小的刀加起来是一百块钱,卖刀的说只花一把刀的钱,就能买到一整套刀具,随后有很多‘路人’前来询问,而且会马上下订,花一把特价刀的钱,买下好几把刀。”该市民说道。

  然而,据知情市民介绍,这些所谓的很感兴趣的“路人”,其实是和“刀客”一伙的,他们是托,人群中故意配合同伙骗路人。“我一眼就看出来有好几个托,上前询问完之后,左右看刀的质量,一番评论之后,立马就掏钱了,买完之后就消失在人群中,过一会又有好几个托过来买,很多路人看到这刀这么火,也跟着下订了。当时我拿出手机拍照,一个刚买完刀的‘顾客’站在我身边,用恶煞的眼神看着我,小声说让我赶紧把照片删了,当时我也害怕了,赶紧趁着人群遛了。”被“盯上”的一位市民说道。

  有市民提醒:“遇到有‘免费的午餐’大家一定不能轻信,这有可能是骗子骗人的伎俩,千万不要有赚小便宜的思想”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