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

2016-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磊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记者 王磊)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推出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面向全省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社会团体中的理论学习骨干、优秀大学生进行海选,最终选出具有培养潜质的理论学习先进青年,实施一系列的培养计划。参与者不仅将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额的理论培养基金,还将有权威、高端的导师团对其进行全程专业指导。

  寻找青年“政治佳”节目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和山东人民出版社协办。山东最权威的时政思想类微信公众号爆三样(sdbaosanyang)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唯一网上报名和投票平台。报名参赛的选手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后,以留言的方式,将个人在理论学习和宣传等方面的事迹(300字以内),及一张个人生活照片,发送给后台小编,经审改后上传至海选展示和投票页面。

  扫一扫关注节目唯一官方报名和投票平台——爆三样微信公众号。

  本互动节目分为海选和终评两个阶段。其中,海选阶段为5月4日至5月20日。 每个参赛高校为分赛区,各进行为期一周的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最终由微信投票与导师推荐结果(分别占60%、40%),综合选出晋级选手,各分赛区前5名进入决赛(重点高校名额适当放宽)。终评阶段为5月30日至6月5日,由导师团命题,晋级选手撰写一篇3000字以内的命题理论文章(撰写时间为7天),进行为期7天的网上展示、投票,最终按照投票与导师评价(分别占60%、40%),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提名奖100名。一二三等奖选手,将分别获得4999元、2999元、1999元的理论培养基金,获奖证书,并成为大众网理论之光频道核心评论员,山东最权威时政思想类微信平台“爆三样”特约写手。

  节目互动过程中,由参加海选的各分赛区推荐一名导师,组成海选导师团,对参赛选手进行校内辅导。在终评阶段,将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单位推荐终极导师,组成终极导师团,负责终评阶段线下的命题、评审工作。选手海选期间,大众网将推出导师公开课,对选手们进行理论辅导。

  更多活动详情请识别下图的二维码查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核载19人实载35人 一营运客车严重超员被查

    11.jpg

    薛城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常规勤务巡查时,一辆营运客车被巡查民警拦了下来,经检查发现该车核定载人数为19人,实际载人35人(乘客33名、驾驶员1名,售票员1名),严重超员,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罪。据了解,这...[详细]

    2016-0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