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东站假期发送旅客11841人 创历史新高

2016-05-04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金亮

  晚报讯 (特约记者 金亮)5月2日,滕州东站透露,今年“五一”期间滕州东站共发送旅客11841人,其中仅5月2日当天就发送5745人,创历史新高。

  面对激增的客流,滕州东站启动骨干帮班队伍,加强对关键时段乘客的组织;同时利用微博等新媒体,及时对外公布列车信息和余票情况。“节日期间,现场购票旅客较多的情况,我们专门增设了购票窗口,以尽可能保证旅客可以及时购票。”一位负责人说,“五一期间,我们还采取提前检票、分段放行的方式,做好旅客组织工作,保证了候车秩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推出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面向全省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社会团体中的理论学习骨干、优秀大...[详细]

    2016-0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