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城变美城:枣庄五年完成全部老旧小区改造

2016-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去年以来,枣庄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认真开展调查摸底,有序推进1995年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确保5年全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前3年完成80%以上。

  截至今年4月底,枣庄列入全省老旧住宅小区整治试点10个项目中,已完成投资7650万元,占计划投资的71.9%。其中,薛城区福泉小区等6个项目已经完成整治任务,市中区荣华里等4个项目正进行现场施工。

  今年枣庄计划整治改造老旧住宅小区39个,建筑面积191.2万平方米,涉及居民25453户,整治改造投资概算4.35亿元。目前,已进入现场施工的小区16个,已完成投资646万元,占计划投资的1.5%。其中,薛城区八一小区已基本完成,薛城区立新社区等16个项目正进行现场施工,占项目总数的41%;滕州市龙泉苑小区等17个老旧住宅小区进入项目工程招投标阶段,台儿庄区金庄、山亭区材林小区已确定整治方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煤城变美城:枣庄五年完成全部老旧小区改造

    去年以来,我市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认真开展调查摸底,有序推进1995年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确保5年全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前3年完成80%以上。[详细]

    2016-05-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