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到薛城、市中抽查督导创卫工作(图)

2016-05-22 来源: 枣庄发布 作者:

  5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先后到薛城区、市中区随机抽查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副市长赵联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心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参加。

  李峰一行采取事先不打招呼、随机取样、直奔现场的办法,先后到薛城区四里石社区、四季春市场、北批市场、北一村木竹河改造、枣曹路立交桥改建现场和市中区朝阳市场、立新小区、三角花园、新华市场、西岭小区马路市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对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和集贸市场、老旧居民小区升级改造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李峰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思想,认真对照省暗访组反馈的意见和创卫评分标准,仔细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创卫短板,全力以赴加快创卫工作进度,坚决打赢创卫工作攻坚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