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7家企业环境违法被查 一企业被罚百万

2016-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5月24日讯(记者 张乔阳)24日,记者从枣庄市环保局采访了解到,2016年1-2月份枣庄共立案查处7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其中,枣庄永旺建材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超标,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0万元罚款。

  7起被立案查处的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分别为:枣庄永旺建材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超标,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0万元罚款。山东联合王晁有限公司外排废气氮氧化物超标,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山东联兴玻璃有限公司外排废气氮氧化物超标,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20万元罚款。滕州市至尊邮电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在禁燃区内新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滕州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5万元罚款。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超标,滕州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30万元罚款。枣庄中原科技有限公司外排氮氧化物,峄城区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山东神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外排二氧化硫超标,峄城区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啦!6月1日起市中区限行区域有所调整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自6月1日起,市中区将调整部分道路限制核载质量在0.5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拖拉机、畜力车(以下简称限行车辆)通行的时间、区域进行调整,实行24小时禁行。 [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