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双百集中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2016-05-2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振江

  本报讯 5月24日,全市“双百集中行动”推进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对全市“三年双百集中行动”的批示,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董沂峰参加滕州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常胜出席并讲话。

  李同道在批示中指出,按照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我市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三年双百集中行动”,抓两头带中间、抓先进促后进,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三年双百集中行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必须从严从实、抓紧抓好,抓出更大成效。要精心培育基层党建示范点,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要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补齐工作短板,建设过硬支部,打造合格党员队伍。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开展“三年双百集中行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党心民心,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王常胜强调,要坚持争创一流,积极培育基层党建示范点。示范点的培育要坚持好中选好、优中选优,以更高的定位、全局的视野、严格的标准,着力在实现“四有”上下功夫、求实效,即有创新,重在解决问题;有特色,避免千人一面;有成效,契合群众需求;有影响,发挥示范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各级要抓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这次“双百集中行动”的有利契机,对症下药、分类施治、多措并举,促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及早转化提升。要坚持责任担当,确保“双百集中行动”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最讲认真的精神,从严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观摩了滕州市公交公司、洪绪镇龙庄村、薛城区法院、临城街道智慧党建指挥中心、市地税局5个基层党建示范点,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7家企业环境违法被查 一企业被罚百万

    记者从枣庄市环保局采访了解到,2016年1-2月份枣庄共立案查处7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其中,枣庄永旺建材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超标,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0万元罚款。[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