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花钱谁最狠?是咱枣庄人!今年跃居第一

2016-05-2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21日,国内首个网络消费指数——《新供给-蚂蚁网络消费指数》(下称网络消费指数)正式对外发布。这份被戏称为“剁手指数”的报告,通过大数据,准确、及时、全方位地分析网络消费总体发展水平。山东网消指数在全国31个地区排名第18位,枣庄成为山东网消指数最高的地区。

  根据微信公众号“山东财经头条”显示,在2011年第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当年山东17地市网消排名中,东营、青岛、烟台,济南和威海市位居前五位,枣庄位居第十位。而2016年4月的最新数据显示,枣庄市一跃成为山东网消水平最高的地区,东营降到全省第八位。青岛、烟台、济南和威海无变化,依然分别位居第二至第五。从增量看,以枣庄为代表的三四线城市增量用户交易人数占比,从2011年的55%上升到2015年的6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7家企业环境违法被查 一企业被罚百万

    记者从枣庄市环保局采访了解到,2016年1-2月份枣庄共立案查处7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其中,枣庄永旺建材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超标,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0万元罚款。[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