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消防集结4个中队 随时准备支援盐城灾区

2016-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车辆集结完毕,随时准备出发

消防官兵集合到位,随时准备出发

消防官兵检查装备

消防官兵检查装备

枣庄消防紧急集结4个中队 随时准备支援盐城灾区

  大众网枣庄6月24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袁鹏)24日下午,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紧急集结所辖的4个中队,共5辆消防救援车辆30名消防官兵,随时准备南下遭受强风自然灾害的江苏盐城,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据了解,本次共调度了枣庄市消防支队下辖的薛国中队、特勤中队、文化路中队和善国中队4个中队,目前已在枣庄市公安消防支队集结完毕。

  目前消防人员已准备了破拆器、通信设备、生命探测仪、救生衣等救援器材,同时准备了足够72小时使用的物资。参与本次行动的消防官兵斗志昂扬,随时准备动身参与救援行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5月份空气质量:山亭排名第一薛城垫底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在空气质量现状排名中,山亭区排名第一,台儿庄区、高新区分列二三位,薛城区排名垫底。在空气质量改善情况排名中,高新区以30.15分排名首位,台儿庄区以13.35...[详细]

    2016-06-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