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号牌丢失咋办?可到落户车管所申请补领

2016-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微信网友转发的寻找车牌的信息,最终车牌被找到

  大众网枣庄6月24日讯(记者 孙姝华)23日的一场暴雨使得部分地势低洼的地方被淹,不少车主的车牌被雨水冲走。24日,记者从枣庄市车管所了解到,丢失的车牌如果找不回来可持车主本人的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办理车辆落户的车管所申请补领号牌。

  23日的暴雨过后,不少寻找车牌的信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转发,有的网友将捡到的车牌拍照放在网络上为它们寻找主人。枣庄市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说,丢失的车牌如果找不回来应当及时申请补领。补领的时候携带车主本人的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当时办理机动车落户的车管所办理即可。如果是单位车辆的话,要携带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即可。

  据了解,每逢大雨过后许多车辆的车牌丢失,车管所补领车牌的业务也会随之增加。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说,预计下周补领车牌的业务会增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5月份空气质量:山亭排名第一薛城垫底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在空气质量现状排名中,山亭区排名第一,台儿庄区、高新区分列二三位,薛城区排名垫底。在空气质量改善情况排名中,高新区以30.15分排名首位,台儿庄区以13.35...[详细]

    2016-06-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