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银座超市内竟买到“发霉”的特仑苏牛奶

2016-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拆开箱后牛奶已发臭(图片为网友提供)

牛奶上已发霉(图片为网友提供)

牛奶已经发霉还有几瓶胀袋(图片为网友提供)

  

赵先生出示的超市购物小票(图片为网友提供)

  大众网枣庄7月7日讯 7月7日上午,网友赵先生向记者投诉称,5日晚上,他准备给孩子拿牛奶喝,发现前两天在市中区银座购物广场华山路店购买的蒙牛特仑苏牛奶盒子发霉,并散发一股酸臭味。记者了解到,目前,银座超市已进行退货。

  赵先生告诉记者,这箱蒙牛特仑苏牛奶是他7月3日下午17点左右,在市中区银座购物广场华山路店买的。赵先生在超市随手拿了最上面的一箱蒙牛特仑苏牛奶就去结账了。拿回家以后也一直没有打开,直到5日晚上,想拿牛奶给孩子喝时,才发现12瓶牛奶中,有一瓶外侧明显发霉并伴有一股酸臭味。

  赵先生拿出购物小票及牛奶,记者注意到,赵先生所购买这箱牛奶,有三四瓶出现胀袋的问题,其中一瓶还有明显发霉的情况。在牛奶外包装袋上显示生产日期是2016年4月15日。赵先生质疑,牛奶保质期写的是6个月,还在保质期内这牛奶怎么会这样?

  赵先生家住峄城区,因为路比较远,今天赵先生父亲才拿着牛奶去超市。赵先生表示,在大超市购买的牛奶,并且买的也是大品牌,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令人很气愤,幸好打开的时候就有气味所以没喝,如果没有注意给孩子喝了,出了事儿谁负得了责?

  赵先生说,今天上午他父亲带着牛奶去退货,银座购物超市也进行了办理。同时,他也希望借助大众网平台提醒更多的消费者,购买牛奶一定要注意生产日期,也一定要保留好小票以便维权。

  相关阅读:

  牛奶的存放方法:

  (1)鲜牛奶应该立刻放置在阴凉的地方,最好是放在冰箱里。

  (2)不要让牛奶曝晒阳光或照射灯光,日光、灯光均会破坏牛奶中的数种维生素,同时也会使其丧失芳香。

  (3)牛奶放在冰箱里,瓶盖要盖好,以免他种气味串入牛奶里。

  (4)牛奶倒进杯子、茶壶等容器,如没有喝完,应盖好盖子放回冰箱,切不可倒回原来的瓶子。

  (5)过冷对牛奶亦有不良影响。当牛奶冷冻成冰时,其品质会受损害。因此,牛奶不宜冷冻,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