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枣庄入选2015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

2016-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7月11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15年中国城市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揭晓2015年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排行榜。枣庄成功入选,名列全国第63位,山东省第4位,仅次于青岛、济南、威海。据了解,这是阿里研究院基于阿里巴巴平台海量数据,连续第三次对全国近3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的电子商务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分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中考成绩可查询 三中14日之前放榜

    9日,记者登录枣庄教育网(http://www.zzjyw.cn/c48.aspx)发现枣庄市2013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zzjyw.cn/n10172c117.aspx)已经开放,广大考生及家长可登陆,输入考号以及身份证后六位即可查询。[详细]

    2016-07-11中国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