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枣庄“最美村支书”活动即将启动

2016-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7月12日讯(记者 张乔阳)目前,枣庄正在向着“十三五”规划的蓝图扎实迈进,在枣庄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了一批勤勉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农村“领路人”——村支书。为挖掘、发现他们维护农村和谐稳定、服务为民的事迹,由枣庄大众网主办的寻找枣庄“最美村支书”大型采访活动在7月中下旬将正式启动。

  枣庄大众网记者将走进乡村,寻找“最美村支书”,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全景展现枣庄“最美村支书”的故事,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一中2016高中普通生正榜分数线604.5分

    滕州一中对外公布2016年招生录取方案。2016年,滕州一中统招普通生144人,分数线604.5分,体育特长生19人、音乐特长生5人,分数线528.5分;美术特长生7人,分数线503.5分。 [详细]

    2016-0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