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旅游名吃评选揭晓 220个菜品进入决赛

2016-07-1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安卿超

  晚报讯 (记者 安卿超)17日,备受关注的“中央广场杯”枣庄旅游名吃暨地方传统名吃选拔认定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餐饮商会组建3个小组到各区市、乡镇对枣庄老字号、非遗食品、地方知名小吃进行走访摸底,对全市360多个地方小吃、酒店特色菜进行登记,最终,组委会经过严格审核筛选出220个有代表性的菜品参加决赛。其目的就是在名目繁多的枣庄地方饮食品种中,筛选出有特色、有代表性、具有竞争力的枣庄名吃,进一步挖掘和保护枣庄的餐饮文化,打造百年品牌、促进枣庄餐饮业和服务业的发展。

  本届旅游名吃评选活动,由市旅服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食药局、市烹饪餐饮酒店商会五部门联合举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九州清晏小区商铺爆燃系过失操作导致

    5月8日早上6点左右,滕州市九州清晏小区一商铺液化气罐泄漏发生爆燃事故,造成5人受伤。日前,九州清晏小区7号楼1层商铺爆燃事故调查组披露,通过现场勘察、调查取证、询问有关人员以及综合分析和专家论证,认定...[详细]

    2016-07-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