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降水全市平均降雨量50毫米 滕州雨最大

2016-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雨中行驶的市民

早上降雨路上的积水

  大众网枣庄7月2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苑文华)20日,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轮强降水主要集中在19日夜间至今天凌晨,今天早上开始,降雨明显减弱,截止到今天早上8:00,全市平均降水量为50毫米,最大降水点出现在滕州,为125.3毫米。

  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本轮降水全市平均降水量为50毫米,相对于6月23日96.5毫米的降水量少很多,但昨日的降雨依然达到暴雨的级别,对于水源地水源的涵养起到一定的作用。“今天白天还会出现降水的迹象,但是强度相对较弱,明天降水基本结束,局部地区会出现雷阵雨,受降雨的影响,天气较为适宜,随着降雨的结束,气温逐步回升,闷热的天气将会重返。”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

  据统计,截止到今天早上8:00,市中区降水量为33.9毫米,薛城区降水量为47.2毫米,峄城区降水量为28.8毫米,台儿庄区降水量为3.4毫米,滕州市降水量为125.3毫米,山亭区降水量为45.1毫米。根据降水情况,全市降水分布极不均匀,滕州降水达到大暴雨,台儿庄区仅为小雨天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众议园”谈三中东校:在那里,你曾是少年

    近年来,老三中的去留几次引起市民的争议,这个夏天终于一锤定音。不少枣城人的母校——枣庄三中东校,即将结束它的“中学时代”变作他用。城市在不断改变,各种资源的选择与重组都让我们失去着,得到着。[详细]

    2016-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