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村沼气工程获中央预算内投资230万元

2016-07-26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韩微

  本报枣庄7月25日讯(记者 韩微) 近日,枣庄市发改委根据农村沼气发展环境、发展方向的变化,按照国家对农村沼气工程转型升级工作的要求,积极会同农业部门,严格筛选申报项目,加大向上汇报力度,近日争取到农村沼气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230万元。

  据了解,农村沼气工程在提供可再生清洁能源、防治农业面源污染和大气污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提高农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综合效益十分显著。而此次的230万元预算内资金,将主要用于滕州市文公庄园循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日产1500立方大型沼气工程建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本周继续"高烧" 最高温持续在35℃左右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37.3℃,26日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南退,气温将略有下降,但因为空气中的湿度大,市民仍会感觉到闷热,本周的最高气温将持续在35℃左右,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详细]

    2016-07-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