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子酒后萌生轻生念头 视频直播自杀

2016-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7月26日讯(记者 孙姝华)家住市中区文化三村的女子许某,因为感情和工作问题很不开心,喝完酒后更是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竟然还在网上通过快手视频平台直播割腕自杀,好在有网民及时发现并报警,通过监控,公安机关找到了这名女子,最终化险为夷。目前,女子许某伤势并无大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7月22日晚上22时40分,市中公安分局接到枣庄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有网民报警称市中区一女子在快手视频平台上直播割腕自杀,该女孩的姓名、地址不详,请求公安机关给予救助。

  接到通报后,市中公安分局迅速启动紧急事件应急预案,一方面与报警网民取得联系,尽可能多的获取该名轻生少女的相关线索,另一方面多警联动,根据相关线索迅速落地查人。半小时后,在市局有关部门协助下,民警在文化三村将轻生的女子找到,由于处警及时,女子伤势并无大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女子许某今年19岁,当晚因感情和工作问题酒后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遂割腕自杀并在快手视频平台上进行直播。民警找到许某后对她进行了劝解,待她情绪稳定后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联系她的亲属对她进行看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冯卯镇政府官网被国务院通报 近3年未更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2016年第二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发现112个不合格政府网站。其中,枣庄市山亭区“山东·冯卯”网...[详细]

    2016-07-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