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鸭苗厢车与半挂追尾 数千鸭苗散落高速上

2016-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26日凌晨,在京台高速滕北出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时间高速路面上散落着数千只鸭苗。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鸭苗到处乱跑,很容易给过往车辆带来危险。

消防官兵驱赶小鸭苗

救援现场不少鸭苗散落

  大众网枣庄7月26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李谦)26日凌晨,在京台高速滕北出口往南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满鸭苗的厢货车与半挂车发生追尾,3人被困,数千只鸭苗散落在高速。接到报警后,滕州消防迅速出动,对高速路面上的鸭苗进行了驱赶,待道路畅通后,成功救出3名被困人员。

  7月26日0时50分,滕州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京台高速滕北出口往南路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3名人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滕州消防北辛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及7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辆装满鸭苗的厢货车与半挂车发生追尾,厢货车内有1名被困人员,半挂车内有2名被困人员,高速路面上到处都是散落的鸭苗。据了解,整个车厢装有近万只鸭苗,发生车祸后,数千只鸭苗散落在高速路面,到处乱跑,很容易给过往车辆带来危险。

  滕州消防中队指挥员迅速下令,首先对路面的鸭苗进行驱赶,待道路畅通后,消防官兵立即开展救援。消防官兵利用撬棍、液压扩张钳、牵引绳等工具迅速将厢货车被困人员救出;随即又对半挂车内2名被困人员实施救援。

  现场初步确定,3名被困人员并无大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并转交给现场等待的医护人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冯卯镇政府官网被国务院通报 近3年未更新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2016年第二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发现112个不合格政府网站。其中,枣庄市山亭区“山东·冯卯”网...[详细]

    2016-07-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