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预警降级但"热度"不减 最高温36℃左右

2016-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降雨也浇灭不了高温

  大众网枣庄7月27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赵淑芳)枣庄连续发布了3天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终于降级了,27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已经降级为黄色预警信号,但是,未来几天枣庄市仍会出现36℃左右的高温天气。

  27日下午天色变得阴沉,没过一会,一场降雨突袭枣城。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本轮雷阵雨过程会一直持续到今天夜间,28日白天或将再迎雷阵雨,但是,气温不会因为下雨而出现下降,高温闷热的天气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预计未来3日,枣庄市的气温仍会在高位徘徊,享受凉爽仍需时日,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市天气阴有中雨并伴有雷电转多云,偏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29日-30日,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36℃左右。持续高温对人们的生活影响较大,市民要注意多喝水,外出尽量选择早晚气温较低的时段。另外,室内空调的温度也不宜过低,以防空调病带来不适。

  具体的天气情况为: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市天气阴有中雨并伴有雷电转多云,偏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6℃~35℃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市天气晴间多云,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2~3级,气温28℃~36℃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市天气晴到少云,偏南风2~3级,气温28℃~3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警惕!持续高温致枣庄40余人中暑2人死亡

    连日的高温烧烤着枣庄,医院接诊的中暑患者也明显增多。据枣庄市立医院急诊科不完全统计,近一周以来至少有40余人因中暑较为严重送医治疗,老年人和户外工作者居多,年纪最大的中暑病患72岁。 这其中,2人因中暑症...[详细]

    2016-07-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