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八一前夕带队慰问消防官兵

2016-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慰问消防官兵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观看车辆器材装备展示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观看车辆器材装备展示

  大众网枣庄7月28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袁鹏)27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带领公安、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卫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枣庄市消防支队慰问消防官兵。李同道一行观看了枣庄市消防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和工作展板,详细询问了解了车辆装备器材配备、消防站建设、全市接处警、消防业务经费保障、转业干部安置等情况,并与支队党委常委进行座谈。

  座谈中,枣庄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鸣从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消防部队建设、执法为民服务、部队管理等方面向李同道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同道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支队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消防官兵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同道表示,消防部队是一支“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队伍,始终战斗在灭火救援第一线,枣庄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如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针对当前部队在训练基地建设、车辆装备配备、政府专职消防员经费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李同道当场要求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要积极配合消防支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枣庄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鸣代表全市消防官兵对李同道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全市官兵将严格按照李书记指示要求,以维护全市经济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带好队伍、抓实业务,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竭力为百姓解难,不断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跨越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