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东校今日换牌 移交文化路小学(图)

2016-0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重新粉刷的校门还保留着枣庄市第三中学的字样

新牌子上标有文化路小学(东校)

摆放着新桌椅的教室

办公楼被粉刷一新

等待桌椅到位,清洁的教室

  大众网枣庄8月26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东校)的校牌被挂在了枣庄市第三中学东校的校门上。文化路小学东校的正式揭牌,宣告着三中东校正式告别中学时代。今天下午,记者走进焕然一新的校园,看看这座校园有哪些新变化。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三中东校,原有的“山东枣庄第三中学”的校名并未被拆除。校门外墙粉刷成砖红色,校门入口处挂上了“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东校)”的牌子。

  走进校园,办公楼也重新粉刷,不少工人正在进行窗户、墙面的清洁施工工作。原本的2号、3号教学楼,也同样被统一的砖红色所粉刷,焕然一新。

  教学楼内七八名工人正在搬移桌椅,原本黄色铁制桌椅已经变成崭新的清新的绿色桌椅。木门刷了新漆,老楼梯扶手换成了浅绿色;不变的是老式的电扇依旧呼呼的转着散味,黑板上还有着最后一届高中生的字迹,院子里苍翠的老树,还有操场、停车棚……

  据了解,根据市中区关于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相关要求,枣庄三中东校在2016年6月,正式交付给市中区文化路小学用于教育管理工作,并称为文化路小学东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9月份,原三中东校将正式迎来第一批小学生。招生范围为:东至东沙河;南至光明路;西至龙庭路(南段)、少年街(北段);北至文化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部署公车改革车辆处置

    8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公车改革车辆处置、农村道路“户户通”建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等工作。[详细]

    2016-08-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