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专题会议

2016-08-30 来源: 枣庄市纪委 作者:

  8月2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专题会议,收看了换届纪律专题教育警示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波强调,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落实“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我市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进行。要严格落实责任,自觉服从服务换届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制度和规矩办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强化学习上作表率、在摆正心态上作表率、在抵制歪风上作表率,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敢抓敢管敢碰硬,勇于向歪风邪气亮剑,确保“九严禁”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本周最高温32℃ 周四将迎降温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到了本周后期,受天气系统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气温的忽高忽低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