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薛城黄龙山山体公园获340万元投资

2016-08-30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焦兴田

  晚报讯 (记者 焦兴田)近日,记者从薛城区旅服部门了解到,黄龙山山体公园建设正在规划、设计当中,预计到2019年黄龙山将成为一处新的地质公园。

  据了解,黄龙山山体公园位于常庄镇上于村,该工程计划总投资3600万元,已经投资34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破损山体的修复工作。截至8月中旬,该区共修建黄龙山环山公路6.5公里,回填土36万方,垒砌挡土墙1300余米,供水管道6公里,种植各类大小观赏树木15万余株,山体绿化达200余亩,预计明年春天将完成全部绿化工作。据该项目具体负责人介绍,薛城区致力于把黄龙山山体公园打造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公园、科学公园”。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开发规划,揭牌开园向公众开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本周最高温32℃ 周四将迎降温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到了本周后期,受天气系统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气温的忽高忽低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