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节能改造项目争取中央资金228万元

2016-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8月30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省发改委下发文件,分解下达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枣庄市申报的山东耀国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太阳能高硼硅玻璃管材窑炉节能改造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228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增高效电热熔炉两座,配套设施56台/套, 淘汰原有老旧设备。

  项目建成后,年可节约电能582.06万kwh,折合标准煤1850.95吨。中央资金的下达,对发挥重点企业在环境治理和资源节约循环利用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枣庄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师资格证考试又来了!9月6日开始报名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事项公告。记者了解到,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日期为11月5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9日18:00...[详细]

    2016-08-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