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节能减排项目争取中央资金310万元

2016-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8月30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省发改委下发文件,分解下达京津冀及重点地区污染治理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枣庄市申报的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75t/h锅炉脱硫脱销、除尘技术改造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310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建设脱硫脱销、除尘控制室及设备基础,操作车间等,购置卸氨泵、喷淋装置、过滤系统、清灰系统、输会系统、罗茨风机、氨水输送等设备484台(套)。

  项目建成后,年可减排二氧化硫377.78吨、氮氧化物441.94吨、烟尘71.28吨。中央资金的下达,对进一步推进枣庄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改善周边及京津冀重点地区空气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师资格证考试又来了!9月6日开始报名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事项公告。记者了解到,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日期为11月5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9日18:00...[详细]

    2016-08-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