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考核枣庄成绩良好

2016-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8月30日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国家统计局联合下发《关于2015年度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公布2015年度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评价结果。枣庄在此次考核中获评为良好档次,成绩较为理想。

  据了解,此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达标和较差四个档次。67座资源枯竭城市中,泸州等7座城市为优秀,枣庄等25座城市为良好,阜新等28座城市为达标,玉门等7座城市为较差。《通报》指出,考核结果将作为各省下步分配转型转移支付资金的重要参考依据。

  为扎实做好迎考工作,市发改委牵头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近2万字的 《枣庄市2015年度城市转型绩效考核自我评估报告》起草工作和《定性考核评价指标材料汇编》12项材料的汇总编制,收集了国家、省级各类媒体大量宣传报道件,进行了30余项转型特色指标的数据采集、测算和分析,相关材料经市政府审定后上报省发改委并转呈国家有关部委。此外,市发改委还多次进京赴省汇报争取,得到了国家及省发改委的充分肯定。

  下步,市发改委将按照《通报》要求,积极做好2016年度转型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加大对上协调力度,力争取得更好名次,为争取国家各项转型政策延续扶持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师资格证考试又来了!9月6日开始报名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事项公告。记者了解到,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日期为11月5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9日18:00...[详细]

    2016-08-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