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坐车去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看这里!

2016-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玉娥出席新闻发布会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

  大众网枣庄9月2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启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玉娥针对新院的乘车路线进行了简单介绍。

  李玉娥说,新院区位于新城、老城中间地带和全市的地域中心,具体位置在复元三路与厦门路交叉路南向东88米,紧邻光明大道,五区一市群众均可乘坐BRT至光明路南石站下车,然后向南转入复元三路,沿复元三路向南1千米到达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同时,为方便群众就医,市公交公司特开通从枣庄西站直达新院区的103路公交车,进一步方便患者抵达。此外,医院新老院区间开通有转运救护车,依据群众就医需求,24小时双向转运。同时,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公交公司9月份会增加2班公交,将途经老院到新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女学生体育馆打地铺 学校:周日入住新宿舍

    8月31日是滕州市至善中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初三的100多名女生却遇到了一件尴尬事,由于新宿舍尚未完工,她们只好在学校体育馆打地铺。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至善中学采访, 学校副校长金开峰说,周日这100...[详细]

    2016-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