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新院8日正式启用 产房这样收费

2016-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

  大众网枣庄9月2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启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修荣针对市民较为关心的新院是否会提高收费,进行了解答。

  吴修荣说,新院收费标准除床位费有所调整外,其他收费项目严格执行枣价费发[2016]46号文件精神。医院积极配合推进药品零加成改革,取消药品加成后实现药品零差价销售,降低了CT、磁共振等大型医疗设备检查检验价格,同时医院建立健全自主控费机制,加强临床路径管理,严格杜绝过度检查、过度治疗,规范医生医疗服务行为,严格控制高值医用耗材不合理使用和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

  LDRP家庭一体化产房是集待产、分娩、恢复及产后于一体的单人房间。为满足不同产妇的需求,新院开设了两种LDR产房即LDR-A(套间)和LDR-B(单间),LDR-A(套间)收费标准为顺产18800元(3天),剖宫产25800元(5天),LDR-B(单间)收费标准为顺产14800元(3天),剖宫产21800元(5天);目前医院开业期间,预定LDR-A(套间)、LDR-B(单间),将实行顺产五折、剖宫产六五折的优惠政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女学生体育馆打地铺 学校:周日入住新宿舍

    8月31日是滕州市至善中学新学期开学报到的日子。但是,初三的100多名女生却遇到了一件尴尬事,由于新宿舍尚未完工,她们只好在学校体育馆打地铺。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至善中学采访, 学校副校长金开峰说,周日这100...[详细]

    2016-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