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枣庄近万名大学生办理助学贷款7258.66万元

2016-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9月21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刘彦辉)近日,记者从枣庄市教育局获悉,全市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全部结束。今年全市共为9878名大学生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金额7258.66万元。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切实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市教育局提前部署,强化助学贷款政策宣传。高考前夕,组织学校向高三学生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并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平台等多种手段,加大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受到社会广泛认可。为方便群众,各区(市)均选择了交通方便的地方作为现场受理地点,并为办理助学贷款的家长和学生提供必要的休息、乘凉、饮水等方便。各现场受理点均开设了政策宣传、资格审查、资料审查、合同打印、合同签订多个服务处,实行流水线办理,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工作人员说,自2009年开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来,全市共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61984人次,累计发放贷款3.66亿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