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市开展取缔“小金库”专项自查活动

2016-09-29 来源: 滕州日报 作者: 朱婷婷

  为进一步加强“小金库”专项治理,近日,市财政局在全市开展取缔“小金库”专项自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自查实施范围包括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以及所属或实际控制的企事业、行政和社会团体等单位。检查内容为对违反法律及其他有关规定,应列入而未列入规定账户核算的各项资金(含有价证券)及其形成的资产。市财政局要求,纳入治理范围的部门、单位自查面必须达到100%,坚决取缔“小金库”、账外账。 

  目前,我市200多家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自查自纠,并针对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全面整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