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开展青春扶贫志愿服务

2016-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爱心义诊

义务维修

艺术涂鸦服务队

  大众网枣庄10月17日讯(记者 孟令洋)为深入开展好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10月16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基层贫困村,开展了以“青春扶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村民的实际情况,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选派了爱心义诊、义务维修和艺术涂鸦三支服务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贫困村村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口腔健康检查、健康知识普及服务,免费维修家用小电器以及设计涂鸦村中艺术墙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先后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体检,维修小家电50余件,精湛的技术、热情周到的微笑服务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通过“青春扶贫”活动,志愿者们在用自己专业技能服务社会、服务扶贫的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当代职业院校学子技高能强、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