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32小时 滕州失踪男童在家旁水塘溺亡

2016-1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24日,一则“7岁男童在大坞镇吴楼村走失”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

24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吴文豪走失信息

发现吴文豪的水塘

  大众网枣庄10月25日讯(记者 孟令洋)24日,一则“7岁男童在大坞镇吴楼村走失”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上迅速传播。经核实,失踪男孩吴文豪系滕州市大坞镇吴楼村人,2009年3月出生。25日,大坞镇吴楼村村民向大众网记者证实,昨晚10点多,失踪男孩被发现溺亡在家旁边的水塘中。

  在微信朋友圈的信息中,孩子的家人张贴了孩子的照片,简单介绍了孩子走时的穿着,留有联系方式。24日16:17,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微博称,10月23日14时许,在滕州市大坞镇吴楼村,一名7周岁男孩走失,男孩姓名是吴文豪,2009年3月9日出生。微博在还介绍了吴文豪走失时的样貌和穿着:身高1.3米左右,圆脸,留小平头,走失时上身穿黄色丝棉袄,有风帽,下身穿咖啡色条绒裤子,脚穿蓝色旅游鞋。

  24日当天,滕州刑警、当地政府介入调查。

  25日上午,天阴沉沉的,下着蒙蒙细雨。吴文豪家附近的邻居吴洪礼告诉大众网记者,24日晚10点多孩子在他家门前水塘中找到,已经去世了。一边说着,吴洪礼一边抹眼泪。吴洪礼说,听吴文豪的父亲讲,孩子是23日下午两点多走失的。“那天中午正好文豪家来客人了,中午吃饭时就见文豪家人到处找文豪。”吴洪礼叹息,哪曾想,直到吃完饭也没找到孩子。

  吴洪礼说,报警后,警察通过监控也没找到吴文豪的踪迹。有村民看到他曾在水坑旁玩。下午四五点左右开始,用水泵抽水塘中的水,大约10点多把孩子捞了上来。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这个水塘在吴文豪家正南方,仅一墙之隔。水塘南北约50米,东西约30米。吴洪礼透漏,他今年68岁,从他记事起就有这个水塘了。平时下雨时水塘积水都有2米多深,很多年前这里也曾有多名儿童溺亡在这里。

  大坞镇吴楼村的村民都为吴文豪溺亡在水塘中感到可惜。一位参与寻找的村民说:“邻居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昨晚村里能出动的人都出来寻找了。太可惜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胜利路修路适逢龙山会 市民大呼不方便

    1.jpg 2.jpg 3.jpg

    10月25日至27日,龙山路物资交流大会(以下称“龙山会”)拉开了大幕。据了解,每年的4月份、10月份都是龙山会集会的时候。龙山会虽然给附近居民的交易带来方便,但却遭到不少市民吐槽。25日是龙山会的第一天,恰...[详细]

    2016-10-25大众网